听新闻
放大镜
钟楼:学习二十大 逐梦新征程 钟检青年有话说
2022-11-15 14:24:00  来源:常州钟楼人民检察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升青年干警的政治素养,11月11日下午,钟楼区院组织开展“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季度讲述活动。

  活动分为诗歌礼赞和主题讲述两个环节,该院四名青年干警朗诵了干警原创诗歌《回首十年奋斗路 踔厉奋发向未来》,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展现检察人员不忘初心,始终践行司法为民宗旨。四位讲述干警围绕党的二十大内容,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感悟及对未来工作的畅想。活动还穿插互动答题环节,通过干警自制的“二十大学习题库”小程序,现场扫码挑战答题,以此检验干警们的学习效果。

  下一步,该院将继续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系列活动,激励干警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勇担使命,为推动钟楼检察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黄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