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钟楼:论文在江苏省法学会刑事诉讼法学研究会2022年年会中获奖
2022-11-15 14:26:00  来源:常州钟楼人民检察院

  11月10日至11日,江苏省法学会刑事诉讼法学研究会2022年年会在常州召开。会议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全省各级政法机关、高等院校、律师界代表近70人参加了线下现场会议。钟楼区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孙敏、干警厉俊共同撰写的论文《公安机关适用指定居所监视居住实证分析》喜获本届年会优秀论文三等奖。

  本次年会围绕“少捕慎诉慎押 ”刑事政策实施、企业合规、大数据赋能司法、金融犯罪证明、监视居住适用及监督、指导性案例适用等开展研讨交流,孙敏检察长围绕公安机关适用指定居所居住的相关问题建议作大会主题发言。

  下一步,该院将继续充分发挥调研专班作用,进一步提升检察研究工作质效,以检察理论研究成果有效带动和促进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编辑:黄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