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钟楼:联合区工商联举办检察开放日活动
2020-11-03 16:30:00  来源:常州钟楼人民检察院

  为增进检察机关与民营企业的联系,着力服务民营经济更好发展,近日,钟楼区院第二、四检察部联合区工商联举办了以“服务‘六稳’‘六保’ 护航民企发展”为主题的检察开放日活动,来自全区的14位民营企业家代表、区工商联副主席陈刚和该院赵行湛副检察长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与会人员参观了该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案件管理中心和“青云坊”检察官文化活动中心。座谈中,赵行湛副检察长通报了2017年以来该院涉企案件的办理情况,重点分析了涉企典型案例,并提出了企业刑事法律风险防控的对策和建议。第二检察部负责人为代表们讲解了企业刑事合规的相关内容。随后,受邀代表观看了检察机关职能介绍短片,并对检察机关服务保障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做出的努力给予高度评价,同时积极建言献策,希望检察机关进一步加强法律监督,为企业营造更为公平的法治环境。

 

 

  编辑:左会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