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钟楼:市院乔璐副检察长一行来院调研指导公益诉讼检察工作
2024-03-11 14:27:00  来源:常州钟楼人民检察院

  近日,市院副检察长乔璐,第六检察部副主任张利国及市院六部全体干警一行来钟楼区院调研指导公益诉讼检察工作。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孙敏,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钱永峰及第五检察部干警参加调研。

  乔璐副检察长一行首先实地参观了该院院训文化展示区、12309检察服务中心、检察办案区、“繁星”未检展区、“钟检订制”新媒体工作室,观看了“钟检订制”经典作品。座谈会上,该院孙敏检察长介绍了钟楼区院概况,钱永峰副检察长和第五检察部高正主任汇报了2023年度该院公益诉讼检察工作总体情况及2024年度重点工作谋划情况。市院张利国副主任围绕“六长”出题、“益心为公”志愿者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乔璐副检察长对该院公益诉讼检察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从加强统筹协调、提高办案质效、提升检察贡献度等方面进行了具体指导。

  编辑:黄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