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钟楼:召开2024年度检察工作部署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2024-03-07 14:43:00  来源:常州钟楼人民检察院

  为深入贯彻全国、全省、全市检察长会议精神,回顾钟楼区院2023年度工作,部署2024年工作任务,3月6日下午,该院召开2024年度检察工作部署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全体院领导、全院干警、职工参加会议。第五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胡凌岭受邀参加会议。

  会上,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张伟民传达了区委书记沈东对我院2023年检察工作的批示。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汪寅代表党组对过去一年受到表彰、拿到荣誉、评为先进的集体和个人予以通报表扬。院党组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袁煜传达了最高检党组第一轮巡视通报问题清单。第五派驻纪检监察组胡凌岭组长传达了全区纪委全会精神并对该院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意见建议。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蒋益对2024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征求意见稿进行解读。新任职中层干部就任职事项进行了表态发言。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孙敏全面回顾了全院2023年度工作情况,对一年来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深入剖析了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孙敏检察长要求全院干警锚定以“五好基层院争创年”为主线,以护航一流法治营商环境为牵引,以高质效办好每一个案件为基本价值追求,坚持补短板、扬优势、挖潜能的总要求,奋力答好担使命、立定位、树作风三个发展命题,全力打响服务发展、检护民生、业务争先、贡献提升、固本强基五场“硬仗”,以更新理念、更强履职、更优实绩助力中国式现代化钟楼新实践。

  编辑:黄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