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钟楼:市院二部调研指导重罪检察工作
2024-03-07 14:31:00  来源:常州钟楼人民检察院

3月5日下午,市院第二检察部副主任(主持工作)何露一行3人来钟楼区院调研指导重罪检察工作,该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张伟民以及第一检察部干警参加调研。

何露副主任一行实地参观了梧桐苑毒品融治理中心,现场听取了该院关于毒品治理的思路和举措,并就下一步全面开展毒品治理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座谈会上,该院汇报了重罪检察工作情况。何露副主任对该院积极贯彻落实“十一号检察建议”、探索创新钟检特色毒品治理模式等工作表示肯定,并从高质量开展审判监督、扎实推进“十一号检察建议”、多维创新毒品治理、抓好安全生产防治、重点关注国家安全、公共安全以及加强对“构建以证据为核心的刑事指控体系”课题研究等六个方面给出了详实的指导。关于如何开展好下一步工作,何露副主任提出具体要求:一是重罪工作要谋在前、抓在前;二是要用好组合拳,培育好典型案例;三是要打造品牌影响力,发挥好重罪检察人才引领作用。

  编辑:黄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