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钟楼:开展“铸魂重行守检心,笃行不怠向未来”春节汇报会
2024-02-07 14:54:00  来源:常州钟楼人民检察院

  虎跃龙腾欢盛世,钟检齐聚贺新春,2月4日上午,钟楼区院举办“铸魂重行守检心,笃行不怠向未来”春节汇报会。院领导、全院干警、职工欢聚一堂,共迎新春。

  在喜庆热烈的氛围中,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孙敏致新春贺词,回顾2023年取得成绩的同时,代表院党组向在座干警及家属致以节日问候,并寄语2024年取得新突破再攀新高峰。汇报会在激昂有力的歌舞《相亲相爱》中拉开序幕,点燃全场热情,随后由该院干警自编自导自演的节目轮番登场,各部门分别演出了歌舞联唱、创意情景剧、诙谐小品、舞林萌主秀等节目。形式各异、精彩纷呈的表演不断掀高年会热潮,此外,穿插的互动小游戏也让活动更添了几分欢乐。

  最后,院领导共唱歌曲《如愿》,用歌声诠释检察担当,致敬奋斗力量,并与全体演职人员一起同台合影,为本次汇报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编辑:黄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