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钟楼:召开节前廉政教育大会
2024-02-07 14:49:00  来源:常州钟楼人民检察院

  新春佳节将至,为切实提高廉洁自律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2月1日上午,钟楼区院召开节前廉政教育会议。院党组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袁煜主持会议并讲话,全院干警、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全院干警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袁煜专委对廉洁过节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升政治站位,从严压紧压实管党治检责任。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加强对党规党纪、法律法规的学习,切实增强对清廉机关建设、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检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的认识。二是要严守廉洁红线,坚持不懈正风肃纪。全体检察人员要保持戒备、警钟长鸣,增强底线思维,严明纪律要求,严格执行检察机关各项禁止性规定,严明廉洁过节的各项纪律要求。三是要加强监督检查,确保各项要求落到实处。全院干警牢固树立安全风险防范意识,严格落实重大紧急情况第一时间请示报告制度及外出请示报备制度。要做好节日期间安保、保密等各项工作,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稳定、祥和有序。

  编辑:黄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