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钟楼:张伟民副检察长受邀担任常州市钟楼区第二实验小学法治副校长
2022-05-27 15:31:00  来源:常州钟楼人民检察院

  为进一步加强青少年法治教育工作,助力建设平安、健康的法治校园环境,推动法治进校园工作走深走实,5月25日下午,钟楼区院受邀参加常州市钟楼区第二实验小学法治副校长聘任仪式,该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张伟民受邀担任该校的法治副校长,党组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王侃参加活动。

  聘任仪式后,该校党支部书记、校长庄栋青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及关于法治建校的相关需求,张伟民副检察长、王侃专委向学校与会代表介绍了检察机关的相关职能以及钟楼区院“繁星”未检团队的基本情况。通过此次活动,检校双方明确了共同目标,下一步,该院将深入推进检察官兼任法治副校长工作,加强检校共建,进一步构筑未成年学生的综合保护网,营造青少年健康成长的良好法治环境。

 

 

 

 

  编辑:钱丹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