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钟楼区院开展禁毒安全教育进校园活动
2022-06-27 10:30:00  来源:常州钟楼人民检察院

  为切实提高未成年人识毒、防毒和拒毒能力,进一步强化未成年人自护意识,在“6.26”国际禁毒日来临前夕,钟楼区院“繁星”未检团队走进昕弘实验学校开展禁毒安全教育活动,为广大青少年送上禁毒宣传、暑期安全的“法治大礼包”。

  “青少年对禁毒知识缺乏更深的认识,特别是对新型毒品不认识、不了解,需要提升识毒、拒毒能力”学校分管法治的副校长马俊波表示。为了不打扰学校正常的教学秩序,此次活动以发放宣传手册的方式开展。

  通过向学生派发《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出行安全》宣传手册,用通俗易懂、图文并茂的方式向学生们介绍常见的毒品种类、新型毒品的特点、预防措施以及假期出行安全自护等知识。通过此次活动强化青少年的禁毒意识,提高青少年自觉抵制毒品的能力和安全自护能力。

 

 

 

 

  编辑:钱丹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