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钟楼:党组书记、检察长孙敏讲授专题党课
2022-07-08 11:23:00  来源:常州钟楼人民检察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提升本院检察队伍建设水平,6月30日下午,钟楼区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孙敏以《深入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 加强新时代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为题,为全院干警讲授了一堂主旨鲜明、思想深刻、立意深远的专题党课。

  孙敏检察长围绕加强新时代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从“着眼四个视点,深刻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大意义”“把握三大难点,正确认知法律监督工作的问题困难”“践行四个统一,持续更新树牢法律监督工作的新理念”三个方面,结合钟楼区院队伍现状和工作实际,阐述了自己的认识和体会。孙敏检察长要求,全院干警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检察工作的重要论述、《关于加强新时代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的意见》和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部署要求落实到每一项工作、每一起案件办理中,以高质量检察履职服务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走好党的检察事业新的长征路。

 

 

 

  编辑:钱丹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