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钟楼区院举办“学习新思想 建功新时代”知识竞赛活动
2022-06-27 10:26:00  来源:常州钟楼人民检察院

  为推动党员干部群众不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钟楼区院于6月24日下午举办“学习新思想 建功新时代”知识竞赛暨“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活动。该院三个党支部分别派出代表组队参赛。

  本次竞赛采用必答题和抢答题的形式,考察选手们对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以及“四史”知识和江苏、常州、钟楼的历史文化知识等应知应会知识的掌握情况。

  比赛前,各支部干警选手积极参与“学习强国”每日学习打卡,不断提升对知识的熟练度。比赛中,参赛选手们沉着应对,积极应答,展示了良好的学习效果和拼搏向上的精神风貌。

  最终,第三支部代表队获得一等奖,第二、一支部代表队分别荣获二、三等奖。

 

 

 

 

 

 

 

 

 

  编辑:钱丹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