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钟楼:召开查纠整改阶段警示教育大会
2021-05-10 09:27:00  来源:常州钟楼人民检察院

  为推动检察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走深走实,做好自查自纠各项工作任务,5月8日上午,钟楼区院召开查纠整改阶段警示教育大会。

  会上,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检察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张伟民宣读了该院检察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计划。党组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检察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李继业对开展谈心谈话活动进行了专题辅导。党组书记、检察长、检察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王强传达了市院党组成员、驻院纪检监察组组长黄建生在市院查纠整改阶段警示教育大会上所作的廉政报告精神。

  会议最后张伟民副检察长就做好查纠整改环节相关工作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深化学习,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二是细化部署,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三是强化责任,严格开展专项整治;四是优化统筹,协同推进查纠整改。

  编辑:左会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