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钟楼:召开党组会专题传达学习第十八次全省检察工作会议
2021-06-22 10:05:00  来源:常州钟楼人民检察院

  6月21日上午,钟楼区院召开党组会专题传达学习第十八次全省检察工作会议,研究贯彻落实相关举措。

  会上,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强传达了省委书记娄勤俭、省院刘华检察长在全省第十八次检察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及《江苏省人民检察院关于贯彻落实<“十四五”时期检察工作发展规划>的实施方案》,要求领导班子成员要将上述会议精神原汁原味地传达到各部门和每一名干警,在工作中不折不扣地抓好各项部署的贯彻落实。结合会议精神,王检围绕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检察队伍教育整顿等重点工作,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王检要求全院干警一要狠抓政治建设,在筑牢思想根基上抓落实、促提升;二要增强服务大局能力,在深化司法为民上办实事、出成效;要全面从严治检,在锤炼过硬队伍上提素能、树公信。

  编辑:左会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