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钟楼: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强讲授检察队伍教育整顿专题党课
2021-03-31 08:56:00  来源:常州钟楼人民检察院

  为筑牢检察人员理想信念、强化检察队伍纪律作风,提升履职尽责能力水平,3月30日上午,钟楼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强利用上班前夕“早课”时间,以《筑牢政治忠诚 锻造检察铁军 奋力推进钟楼检察高质量发展》为题,为全院干警讲授了一堂主旨鲜明、思想深刻、立意深远的专题党课。

  王强检察长围绕“如何在检察工作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从“坚守政治信仰,坚定不移铸牢忠诚检魂”“把准政治方向,旗帜鲜明站稳政治立场”“严格政治自律,矢志不渝锤炼过硬作风”“扛起政治担当,义无反顾勇挑法治重任”四个方面,结合我院检察队伍现状和检察工作实际,阐述了自己的认识和体会。

  王检要求,全院干警通过开展检察队伍教育整顿,理解新时代、认清新形势、把握新要求,坚守检察初心使命,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人民卫士,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优质的法治保障,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具体做到:一是要敢于担当,以舍我其谁的政治自觉开展教育整顿;二是要善于担当,以时不我待的责任使命推进“四大检察”;三是能够担当,以勇立潮头的奋斗姿态提升能力水平。

  编辑:左会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