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钟楼:举行公益诉讼观察员聘任仪式
2020-08-14 09:54:00  来源:常州钟楼人民检察院

  8月12日,钟楼区院举办公益诉讼观察员聘任仪式, 钟楼区11名网格员被聘任为该院公益诉讼观察员。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强,区委政法委副书记程建平,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钱亚强参加了该仪式。

  会上,钱亚强副检察长宣读了聘任决定,王强检察长、程建平副书记为公益诉讼观察员颁发了聘书。王检对各网格员积极支持公益诉讼工作表示感谢,希望他们认真履行职责,在线索发现、实效监督、成果宣传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助力实现双赢多赢共赢的办案效果。程书记对该院借力、借智于社会公益力量参与公益诉讼工作的做法高度认可,勉励公益诉讼观察员在做好自身工作的同时,争做公益保护情报员、宣传员、监督员,全力配合好检察机关开展公益诉讼工作。

  聘任仪式后,第五检察部干警对公益诉讼观察员进行了培训,并通过座谈的方式让大家畅所欲言、形成共识,共同推动钟楼公益诉讼工作不断向前发展。

  编辑:黄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