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钟楼:与常州市烟草专卖局联合开展青少年自护教育活动
2022-01-25 11:13:00  来源:常州钟楼人民检察院

  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提高青少年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1月24日,钟楼区院检察委员会专职委员王侃带领“繁星”未检专业化团队成员前往永红街道清潭三社区,与常州市烟草专卖局联合开展了“法润童心、守护成长“青少年自护教育活动。清潭中学七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该院干警首先以互动问答的方式,对假期高发的盗窃、电信网络诈骗、人身安全等问题,开展了自护教育提醒。之后,该院联合常州市烟草专卖局进行了禁烟专题讲座,警示学生要厘清对电子烟“无害”的误解,不猎奇、不跟风、不沾染,坚决向卷烟、电子烟说“不”。活动结束后,该院“繁星”团队的检察官们和烟草专卖局的工作人员还向学生们发放《守护成长、保护未成年免受烟侵害》等宣传手册,共同守护“无烟”青春。

  编辑:左会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