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钟楼:第一、三检察部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2020-01-22 10:03:00  来源:常州钟楼人民检察院

  1月9日,钟楼区院第一、第三检察部召开部门工作会议,总结了2019年度工作成绩和不足,谋划部署2020年的工作任务。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陈俊,检察长助理谭大金,第一、第三检察部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

  会上,第一、第三检察部负责人分别围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重点案件办理、综合性工作、重点考核指标以及未成年人特色亮点工作等方面做了详细的总结,并就目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随后,部门干警以员额组的形式逐一进行总结,并对2020年工作如何开展发表了各自的意见。检察长助理谭大金就年轻干警培养、典型案例培育、提高检察建议质量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最后,陈俊副检察长对第一、第三检察部2020年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强化法律监督,提升办案质效,做优刑事检察工作;二是发挥部门优势,抓好队伍建设,强化检察业务能力;三是紧扣热点工作,培育特色亮点,提升检察贡献度。

  编辑:左会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