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钟楼:召开2019年度综合考核工作述职会暨2020年度检察工作务虚会
2020-01-22 10:05:00  来源:常州钟楼人民检察院

  根据市院和区委相关工作部署,1月17日下午,钟楼区院召开2019年度综合考核工作述职会暨2020年度检察工作务虚会,传达全市检察长座谈会精神,回顾2019年工作成效,分析问题和不足,部署2020年工作。院领导、各内设机构正、副职、员额检察官参加会议。

  在2019年度综合考核工作述职会上,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强首先代表领导班子从合力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不断提升班子引领发展能力、主动作为发挥检察职能、深入推进从严治检向纵深发展、齐抓共管筑牢意识形态阵地等五个方面作述职报告,随后按要求进行了相关民主测评。

  在2020年度检察工作务虚会上,各部门负责人简要总结了2019年部门工作情况,分析了特色工作发展态势,谋划了2020年部门工作思路。随后,分管院领导对分管工作有针对性地进行了点评并加以部署。最后,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强传达了全市检察长座谈会精神,从“审时度势,提高政治站位”“聚焦重点,把握工作方向”“固强补弱,实现全面提升”“担当作为,奋力争先创优”“锤炼作风,凝聚发展合力”等五个方面对全院2020年工作进行了部署。王检还对节前和节日期间相关重点工作进行了提醒。

  编辑:左会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