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钟楼:第一时间!党组集体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
2022-10-24 11:03:00  来源:常州钟楼人民检察院

  10月17日上午,钟楼区院党组召开学习会议,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所作的工作报告,并就全院干警学习宣传贯彻好报告精神作出部署安排。

  会上,党组成员先后发言,谈认识、谈体会。孙敏检察长指出,检察机关作为党领导下的政治机关、法律监督机关,要从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高度,充分认识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辉煌成就,切实增强民族自豪感和发展自信心,充分认识二十大的重大历史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二十大精神上来,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以崭新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投身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伟大事业中去,投身到全面依法治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的伟大征程中去,努力把二十大精神贯穿到检察工作全过程、各方面。

  各内设机构也根据党组的安排部署积极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讨论会。

  编辑:黄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