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钟楼:召开党组会专题听取数字检察工作推进情况
2022-10-24 10:07:00  来源:常州钟楼人民检察院

  为深入推进 “检察大数据”战略,落实落细全市检察工作暨基层院建设推进会精神,近日,钟楼院召开党组会专题听取已开发和拟开发数字检察项目情况,研究部署下一阶段数字检察建设思路。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孙敏主持会议,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相关部门负责人及检察干警参会。

  会上,办公室技术人员汇报了已开发项目概况,相关部门负责人汇报了已开发项目使用情况、升级拓展需求及拟开发项目的计划。随后,分管领导就数字检察建设进行点评,提出意见建议。

  孙敏检察长充分肯定了该院过去在数字检察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就加快推进数字检察工作强调三点意见:一是要形成闭环,持续推进现有程序开发和落地;二是要抓好统筹,部门负责人要牵头负责,明确职责到个人,以项目化形式推进程序开发;三是要对标先进,多听多学多问,拓宽数字检察工作视野。

  编辑:黄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