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钟楼:开门纳谏 上门共建
2021-06-25 16:16:00  来源:常州钟楼人民检察院

  群众满意度不仅是对教育整顿成果的检验,更是开展教育整顿的“试金石”。为推动教育整顿开门纳谏工作走深走实,6月24日下午,钟楼区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强前往江苏理工学院,就教育整顿座谈会上代表所提意见建议进行上门反馈,并召开检校共建座谈会。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陈光曙及相关党政部门、二级学院的领导出席座谈会。

  前期,在该院召开的教育整顿座谈会上,钟楼区人大代表、江苏理工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朱军提出了深入开展送法进校园,加强法治宣传合作,共同推动法治校园建设的建议。座谈会后,改院认真研究,细致谋划了落实建议的具体举措。

  在检校共建座谈会上,陈光曙副院长首先介绍了江苏理工学院的基本情况、历史沿革、发展现状和办学规划。王强检察长介绍了该院基本情况、近年来的工作成效和开展教育整顿的情况,并针对朱军院长所提建议进行了详细反馈,提出了进一步深化检校合作,推动法治进校园工作的设想。参会人员还围绕预防大学生常见犯罪、学校管理中的法治需求、融媒体时代下如何更好地开展校园法治宣传等主题进行了探讨,并就深化合作达成了初步意向。

  编辑:左会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