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钟楼区院召开“钟检订制”品牌新闻发布会
2022-06-09 14:29:00  来源:常州钟楼人民检察院

  6月8日上午,钟楼区院召开“钟检订制”品牌新闻发布会,10家媒体应邀出席,常州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汪国平,钟楼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西林街道党工委书记汤杰,市委宣传部新闻处处长瞿磊,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孙敏,市检察院宣传教育处处长祝育青,钟楼区新闻中心主任顾克琦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人员观看了“钟检订制”品牌宣传片。钟楼区院办公室主任、“钟检订制”团队负责人汪寅具体介绍了“钟检订制”品牌的创设初衷、品牌内涵和初步成效。品牌团队主创人员与媒体记者们进行了座谈交流,回答了记者的相关提问。孙敏检察长总结分析了“钟检订制”的“出圈”之道,将其归结为检察干警对法律工作、人民群众和钟检大家庭的热爱,表示将继续依托“钟检订制”品牌,推出更多有思想、有态度、有品质的优秀作品,做深做好检察宣传,促进、引领检察文化,引导推动钟楼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汪国平主任充分肯定了“钟检订制”的工作成效,认为该品牌对内引领检察文化方向,形成全员参与、集智众创的职业普法氛围;对外向社会公众提供立场鲜明、观点明确、情怀饱满的检察文化产品,让普法具有烟火气,为推进全民普法提供了精神鼓舞、价值引领和思想启迪,并号召全市检察机关以“钟检订制”为标杆,构建两级检察机关一体联动、干警人人参与的普法宣传格局,以社会大众视角,讲好检察故事,传播检察好声音,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检察文化产品,让人民群众真切地感受到公平正义就在身边。

  会议还发布了“钟检订制”品牌标识及标语,进一步提升品牌辐射力和影响力。

 

 

 

 

 

 

 

  编辑:黄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