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钟楼:重阳敬老,情暖金秋——开展重阳节老干部慰问活动
2023-10-23 11:39:00  来源:常州钟楼人民检察院

  重阳将至,温暖先行。为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优良传统,体现对老干部们的关心关爱,在传统佳节“重阳节”和第33个敬老节即将到来之际,10月20日,钟楼区院组织开展重阳节老干部茶话会活动,邀请退休老干部“回家”团圆、欢度节日。

  活动中,老干部们首先参观了该院二楼新建成的“钟检订制”新媒体工作室和“繁星未检”两大特色展区。在随后的茶话会上,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汪寅与老干部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身体状况、家庭情况等,对他们一直以来对检察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老干部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检察工作,积极献计献策,多提宝贵意见,共同促进钟楼检察事业再上新台阶。老干部们纷纷表示每次回院都能感受到温暖,由衷地感谢院党组长期以来的关心关怀,并祝福该院明天会更美好。

  会上,汪寅主任还就退休后的相关从业要求和护照管理等规定进行了解读传达。

  编辑:黄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