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钟楼:安徽省芜湖市镜湖区院来院参观交流
2023-10-12 09:47:00  来源:常州钟楼人民检察院

  10月10日上午,安徽省芜湖市镜湖区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光菊率党组全体成员一行8人来钟楼区院参观交流。该院领导张伟民、蒋益、钱永峰、袁煜、汪寅参加座谈。

  学习考察组首先参观了该院院训文化展示区、12309检察服务中心、检察办案区、“繁星”未检展区、“钟检订制”新媒体工作室及“青云坊——检察官文化活动中心”,观看了“钟检订制”宣传片及部分代表作品。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该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张伟民介绍了该院基本情况及基层院建设、特色品牌工作、检察文化建设等相关情况,两院班子成员围绕分管领域,就侦监协作工作、数字检察、队伍建设、检察文化品牌打造等重点工作开展深入交流和探讨。

  李光菊检察长表示,钟楼区院的优秀理念和工作经验非常值得借鉴学习,双方共话检察,实现了理念互通、资源共享的效果,希望两院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扩大交流范围、丰富交流形式,共同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编辑:黄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