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常州市未成年人检察社会支持体系建设工作汇报会暨全国“青年文明号”授牌仪式在钟楼区院举行
2019-12-23 10:50:00  来源:常州钟楼人民检察院

  12月19日上午,常州市未成年人检察社会支持体系建设工作汇报会暨常州市未成年人检察工作社会支持中心建设启动仪式在钟楼区院举行。常州市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李乐平、团市委副书记张博赟、市人大、政协、市委政法委领导、市检察院相关部门负责人、钟楼区院检察长高旭明出席会议。

  会上,原常州市综治办副主任蒋方平向钟楼区院授予全国“青年文明号”奖牌。该院干警就未成年人检察社会支持体系建设工作做经验介绍。

  2017年以来,该院“路俊琦工作室”以加强对未成年人的全面司法保护为目标,引领全院青年干警凝心聚智、全面守护辖区未成年人健康成长,使之成为了一个勇挑重担、争先进位的群体,成为钟楼检察事业发展的重要新生力量。自获评全国“青少年维权岗”、全国“巾帼文明岗”后再次摘得全国“青年文明号”荣誉。

  编辑:左会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