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钟楼:启动大走访 检察蓝助力知识产权保护
2020-04-28 08:48:00  来源:常州钟楼人民检察院

  时值第二十个“世界知识产权日”,4月26日上午,钟楼区检察院启动“检察蓝走近科技蓝 法治护航高新经济”系列走访活动,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强率队前往邹区镇走访常州华日升反光材料有限公司。

  走访过程中,王强检察长与该企业董事长、相关负责人进行座谈,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安全生产情况和知识产权保护情况,解答企业在商标保护、商业秘密保护方面的疑问,介绍检察机关在知识产权司法保护和保障企业疫情期间复工复产方面的相关政策和职能,并向他们赠送该院精心制作的知识产权保护宣传册。

  在下一阶段,院领导、相关科室负责人及干警将会对辖区内共计25家高新科创企业进行走访调研,并对收集到的资料进行细致梳理,归纳总结民营企业发展过程中普遍存在的法治困难和司法需求,进一步提升服务保障民营企业健康发展能力,为护航辖区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检察智慧。

  编辑:左会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