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检察开放日】开展“民有所呼、我有所应”检察开放日活动
2020-06-12 15:58:00  来源:常州钟楼人民检察院

  为贯彻落实全国检察机关新时代检察宣传周活动部署,提升人民群众对检察工作的知晓度、满意度,6月11日下午,钟楼区院举办了“民有所呼、我有所应”检察开放日活动。来自辖区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律师、社区干部和热心群众,一同走进该院,近距离了解该院的群众信访办理工作。该院王强检察长、钱亚强副检察长、钱永峰副检察长、第五部干警参加本次活动。

  在干警的讲解中,与会人员相继参观了该院院训文化展示区、12309检察服务中心和“青云坊——检察官文化活动中心”。参观结束后,钱永峰副检察长就近年该院控告申诉检察工作相关情况及“群众信访件件有回复”“保障律师执业权利”等具体工作与参加活动的人员进行交流。

  交流结束后,参会人员来到该院一楼听证室,旁听了一起民事申诉案件的公开听证活动,会后参加活动的人员表示此次检察开放日活动形式多样,内容充实,实实在在地感受到了检察机关的担当作为,感受到了更多的司法温度。

 

 

  编辑:左会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