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钟楼:成功举办检察开放日活动
2019-12-03 10:19:00  来源:常州钟楼人民检察院

  为继续深化检务公开,提升人民群众对检察工作的知晓度、满意度,11月28日下午,江苏省三级检察院联动举办检察开放日活动。来自省、市、区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医生、教师、社区干部、群众和通过网络报名的热心网友,一同走进我院,近距离了解检察工作。钟楼区院高旭明检察长、赵行湛副检察长、钱永峰副检察长、袁煜主任及相关干警参加本次活动。

  在干警的讲解中,与会人员相继参观了我院院训文化展示区、12309检察服务中心和“青云坊——检察官文化活动中心”。参观结束后,与会各方移步会议室,通过视频连线聆听了省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华同志的致辞,观看了《追问》和《漫画网信》专题片,详细听取了江苏检察工作相关情况介绍。

  观摩结束后,高旭明检察长就检察公益诉讼、扫黑除恶工作、护航民营经济发展、未成年人司法保护和强化检察监督等方面与参会人员进行交流。与会各方纷纷为钟楼检察点赞,表示此次“检察开放日”活动形式新颖,内容丰富,真切地感受到了检察机关的担当作为,感受到了更多的司法温度,希望钟楼检察院立足职能为钟楼法治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编辑:左会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