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2019年钟楼区院党建特色工作
2020-11-23 10:26:00  来源:常州钟楼人民检察院

  2019年,钟楼区院推动中心工作与党建工作深层次融合,实现对重点项目、特色工作与党建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考评”。充分发挥党建工作在谋划重点工作中的政治保障作用,将“群众来信件件有回复”明确为年度党建“书记项目”,党组书记率先垂范发扬“枫桥经验”,探索群众来信“三步曲”工作模式,做快、做实、做优涉法涉诉信访工作,息诉罢访效果明显。在推进重点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响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2018年度“传承革命精神 不忘从检初心”月度讲述活动的经验上探索出富有钟楼检察工作特色的“我的从检初心”月度讲述活动,紧扣“讲身边人,讲身边事”的思路,引导该院全体干警自觉向身边的榜样看齐,培植优秀作风,形成推进党建工作的合力。充分重视党建工作开展的具体成效,在开展评优评先和年度考评工作中将其作为额外加分项纳入考核。

  编辑:黄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