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钟楼:召开总结表彰暨工作推进会
2020-03-30 09:51:00  来源:常州钟楼人民检察院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上级政法工作会议、检察长(检察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回顾2019年工作,进一步部署推动2020年工作,3月27日,钟楼区院召开总结表彰暨工作推进会。院领导、部门中层、全体员额检察官参加会议。

  会上,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强简要回顾了钟楼区院2019年度及2020年一季度各项工作情况,总结成绩并深刻剖析存在的问题和短板。王检解读了该院党组、部门重点项目,并重点结合刘华检察长在全省检察工作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市院葛检来院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对今年工作做出部署:一是紧贴钟楼发展大局,要紧紧围绕区委开展重大项目强化攻坚年活动的部署,找准检察工作服务大局的着力点,为钟楼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检察力量;二是紧扣检察主责主业,要加快推进司法理念转变,推动工作提质增效;三是紧盯工作短板弱项,攻坚克难,全力推动工作提升;四是紧抓检察队伍建设,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注重专业化能力建设,提升队伍整体能力和水平,为工作发展筑牢基础。

  大会还对2019年度院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袁煜宣读了表彰决定。

  编辑:左会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