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钟楼: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检专题党组(扩大)会议
2019-09-10 09:47:00  来源:常州钟楼人民检察院

  9月3日中午,党组书记、检察长高旭明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最高检《关于建立过问或干预插手检察办案等重大事项记录报告制度的实施办法》(下称《实施办法》)。班子成员及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李继业带领大家温习了《江苏省检察机关对领导干部干预司法活动、插手具体案件处理和司法机关内部人员过问案件的记录、通报、责任追究实施细则》、《领导干部干预司法活动、插手具体案件处理的记录、通报、责任追究实施细则》、《司法机关内部人员过问案件的记录和责任追究规定》,并对《实施办法》进行专题解读和分析。高旭明检察长指出,中层以上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率先垂范,引领全院干警认真学习文件精神,执行相关制度,严格落实《实施办法》相关要求。

  编辑:左会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