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钟楼:召开二季度院务会
2019-07-22 09:06:00  来源:常州钟楼人民检察院

  7月15日下午,钟楼区院召开二季度院务会,总结分析上半年工作情况,谋划部署下半年工作举措。院领导、全体中层及员额检察官参加会议。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对照院重点工作责任分解表,结合办案数据,对上半年工作情况进行总结,汇报取得成绩的同时深入分析了上半年各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并谋划了下半年工作思路。之后,各分管院领导对各部门上半年工作情况进行点评,并对下半年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的最后,高旭明检察长一方面高度肯定了全院干警在上半年工作中表现出的精神风貌,另一方面也指出了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希望各部门在下半年的工作中做到以下四点:一要开展多载体培训活动,全面提升干警的综合素能。二要持续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向纵深发展,围绕综合治理、组织建设等方面做出贡献。三要对照上级要求,全力推进各项重点工作。四要提升内设机构改革质效,不断加快部门内部融合。

  编辑:左会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