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楼:召开2017年总结表彰暨2018年工作推进会
2018-03-01 16:03:00  来源:

  2月26日上午,钟楼区院召开2017年总结表彰暨2018年工作推进会,全面总结2017年度检察工作,系统部署2018年度目标任务,深入贯彻各级政法工作会议以及检察工作会议精神。

  会上,公诉科科长、侦监科副科长及办公室负责人立足岗位职责,从业务部门负责人、员额检察官及综合部门负责人的不同视角出发,就2018年工作推进作表态发言。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高旭明简要回顾了2017年工作,深刻分析了当前制约检察工作发展的问题短板,并结合新形势下的机遇和挑战,要求全院干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市区委对检察工作提出的新要求上来。高检提出,要围绕“素能提升年”的年度主题,通过优化机制、优质办案、优秀人才,在服务大局、司法办案、改革创新、队伍建设上实现全方位突破性发展。具体做到:一是要保持检察工作正确方向,坚持走政治建检之路;二是要提升服务大局的精准度,坚持走服务亮检之路;三是要抓好检察主责主业,坚持走业务立检之路;四是要增强检察发展内生动力,坚持走改革强检之路;五是要提高检察工作能力和水平,坚持走素质兴检之路。 

  大会还对2017年度院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高旭明检察长与分管领导、分管领导与部门负责人分别签订了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编辑:黄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