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钟楼:会同市律师协会召开检律协作座谈会
2022-12-02 14:05:00  来源:常州钟楼人民检察院

  11月29日下午,钟楼区院与常州市律师协会召开“深化检律互动、共话检律协作”座谈会。该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张伟民,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钱永峰,市律师协会会长陆柏松、副会长钱继平等出席会议,该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双方围绕控辩协商、案件进程的沟通衔接、充分听取辩护律师意见等检律实质化协作方面的问题进行深入地交流和讨论,相关部门负责人也对律师代表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和回应。

  陆柏松会长对该院重视和关注律师维权工作表示感谢,充分肯定了该院在检律互动、维护律师执业权利中所起的积极作用,希望双方在互动的基础上能够将检律协作不断深化推进。

  张伟民副检察长对市律师协会在值班律师参与、检律协作等方面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和肯定,欢迎律师在今后的执业中对检察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同时,张伟民副检察长表示,将积极深化推动检律协作,不断增强法律职业共同体意识,常态化保障律师执业权利。

  编辑:黄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