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钟楼:召开检察队伍教育整顿总结大会暨“回头看”工作推进会
2021-07-23 09:47:00  来源:常州钟楼人民检察院

  7月22日上午,钟楼区院召开检察队伍教育整顿总结大会暨“回头看”工作推进会,全面总结回顾教育整顿工作成效,详细部署“回头看”工作,推动教育整顿工作整改落实、常治长效。全体院领导、检察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强对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进行通报,王检指出,自教育整顿开展以来,该院始终高点定位,拧紧责任链条,突出四项任务,紧扣三个环节,全程加压加力加速推进,顺利完成了各项规定任务,队伍整体精神面貌、纪律作风、能力素质得到提升。结合教育整顿“回头看”方案,王检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划好“红线”,旗帜鲜明坚持政治引领;二是坚守“底线”,标本兼治清除顽瘴痼疾;三是树立“高线”,驰而不息锻造检察铁军;四是强化“主线”,全力以赴推动检察发展。

  编辑:左会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