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钟楼:喜报!“钟检订制”再获两项表彰
2023-03-23 10:30:00  来源:常州钟楼人民检察院

  近日,钟楼区院“钟检订制”品牌再获两项表彰。在中共常州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组织开展的2022年度常州市法治惠民实事优秀项目评选中,“钟检订制”检察文化品牌获评一等奖。在中共常州市委政法委员会组织开展的2022年度全市第十四届“政法工作创新创优奖”评选活动中,“钟检订制”法治宣传品牌获评三等奖。

  近年来,该院创设“钟检订制”检察文化品牌,自编、自导、自演群众喜乐见、兼具教育性、趣味性的法治微视频。“钟检订制”团队荣获全国优秀检察新媒体工作室二十佳,被评为全省十佳检察文化品牌,所创作的视频作品先后获评国家级奖项10项,被全国普法办、最高检新媒体、央视《今日说法》新媒体等录用9部。

  下一步,“钟检订制”将继续围绕业务需求、群众期待和法治梦想个性化订制法治视频,创造出更多有态度、有思想、有品质的法治宣传作品。

  编辑:黄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