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钟楼: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意识形态工作
2022-09-05 09:55:00  来源:常州钟楼人民检察院

  8月31日下午,钟楼区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意识形态相关工作。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孙敏主持会议,院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学习研讨。区委宣传部副部长、网信办主任王彬一行2人参与巡学旁听。

  会上,孙敏检察长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省级机关党员意识形态“十条”提醒》以及《江苏省人民检察院关于进一步规范全省检察人员网络行为的通知》。孙敏检察长就如何抓好意识形态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持续强化理论学习,二是加强检察官职业道德建设,三是高度重视意识形态风险预警应对工作。领学结束后,院领导和部门负责人代表结合部门工作实践,畅谈了对检察机关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的认识。

  区委宣传部副部长王彬认为,在二十大召开之际,钟楼区检察院把意识形态工作作为专题学习非常贴切、内容丰富。希望院党组继续做好今后的中心组理论学习工作,一是突出制度要求,保证中心组学习的规范严肃;二是突出政治要求,把握中心组学习的根本任务;三是突出实践要求,提升中心组学习的实际效果。

  编辑:黄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