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钟楼:举办“红心永向党 红歌映检情”红歌比赛活动
2021-07-06 09:16:00  来源:常州钟楼人民检察院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歌颂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的辉煌成就和丰功伟绩,进一步激烈检察干警干事创业的斗志和勇气,7月1日下午,钟楼区院党总支和法学社联合举办“红心永向党 红歌映检情”红歌比赛。

  第一支部干警带来的大合唱《国家》、男声对唱《万里长城》,深情讴歌了在华夏儿女遭遇苦难之际,中国共产党站了起来,用流血和牺牲凝聚伟大民族力量,带领全国人民建立新中国的丰功伟绩。第二支部干警带来小合唱《映山红》、男声独唱《中国人》,回顾了闪闪红星,照亮了一代代人前进的路。第三支部干警表演了男女合唱《少年(改编版)》,深情歌颂了伟大的党青春永驻,初心不改。第四支部干警演绎了合唱《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抒发了民族自豪感、自信心和进取精神,表达了中国人民不屈不挠的坚毅,描绘了祖国蒸蒸日上、欣欣向荣的景象。第三、第四支部的干警还带来了联合大合唱《我爱你中国》,深情表达了对党、对祖国、对人民的浓厚深情。最后,全院干警们满含深情合唱了一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干警们自编、自导、自演歌咏节目,紧紧围绕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歌唱祖国秀美山河、人民幸福生活等内容,感情真挚充沛,歌曲催人奋进,充分展现了钟楼检察人员的精神风貌和时代风采。

  编辑:左会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