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中海油常州涂料化工研究院来钟楼区院开展党建交流活动
2020-01-14 17:29:00  来源:常州钟楼人民检察院

  1月13日下午,中海油常州涂料化工研究院党委副书记陈志勇带领该院科技服务分公司一行30余人来钟楼区院开展党建交流活动。该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钱亚强参加交流活动。

  此次交流活动是应常州市人大代表、该分公司副经理陈月珍所提需求而进行的。活动中,陈志勇副书记一行参观了该院院训文化展示区、12309检察服务中心、“青云坊——检察官文化活动中心”。钱亚强副检察长介绍了该院基本概况,详细讲述了我该以党建带队建,组织开展检察官以案释法、月度讲述活动等特色工作做法。陈志勇副书记一行还观看了检察职能宣传片、该院党建宣传片《检察官的从检初心》和《从检一年到三十年的成长难题》。

  参加活动的人员对该院高度重视党建工作,以党建阵地和党建活动引导全体干警坚定理想信念,凝聚干事创业热情的做法予以高度评价,并希望检企双方加强沟通联络,多开展党建结对和交流活动。

 

  编辑:左会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