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钟楼:钟楼区院召开兼职纪检监察员工作会议暨廉政风险防控分析研判专题会议
2018-10-23 14:00:00  来源:

 

 

10月17日上午,钟楼区院召开兼职纪检监察员工作会议暨廉政风险防控分析研判专题会议。院党组成员、区纪委、监委第五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刘冰主持会议,全体兼职纪检监察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全体兼职纪检监察员进一步学习了省、市院廉政风险防控成果转化专项督察相关部署要求,并结合前三季度工作,围绕部门廉政风险防控学习应用情况及廉政风险防控分析研判进行了交流。 

刘组长强调:一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落实好廉政风险防控成果转化排查工作;二要以督查活动为契机,深入推进《廉政风险防控手册》的学习、应用。刘组长还要求兼职纪检监察员将会议精神及时传达到每一位干警。                      

                                 

  编辑:钱丹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