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钟楼:干警在钟楼区“学习新思想 拥抱新时代”“百姓名嘴”风采展示活动中获得特别奖
2018-08-30 13:49:00  来源:

 近日,钟楼区“学习新思想 拥抱新时代”“百姓名嘴”风采展示活动在五星街道综合文化服务中心举行,来自区各板块、各单位的23名选手参加了展示活动,经过激烈角逐,钟楼区院干警武斌获得特别奖。

本次“百姓名嘴”风采展示活动分主题宣讲和即兴宣讲两个环节。在主题宣讲环节,武斌以《检察工作的温度》为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法思想,结合钟楼区院办理的两个真实案例,娓娓道来地讲述了检察机关在办案中主动延长办案链条、传递司法温度、展现人文关怀的故事,具有较强的说服力和感染力。在即兴宣讲环节,武斌围绕现场随机抽取的关键词“工匠精神”,结合身边典型,调动日常积累,讲述了工匠精神的深厚内涵和现实意义,展现了丰富的知识储备和良好的临场应变能力。 

  编辑:钱丹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