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钟楼:迅速掀起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热潮
2018-06-11 15:37:00  来源:

  5月以来,钟楼区院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区委和上级院要求,通过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支部大会,对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进行全面部署,并迅速掀起活动热潮。 

  5月中旬,钟楼区院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高旭明传达了市委、区委和上级院提出的相关要求,对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进行动员部署。高检强调,全院干警要以此次大讨论活动为契机,围绕最高检张军检察长提出的“讲政治、顾大局、谋发展、重自强”12字方针,结合检察工作实际对标找差,认清工作所处的层次和差距,深入查找在思想观念、工作机制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坚决破除思维定势、工作惯性和路径依赖,细化攻坚突破的思路和举措,走出符合钟检特色的高质量检察工作发展之路。 

  6月8日下午,全院各支部组织开展集中学习,迅速掀起了解放思想大讨论的活动热潮,通过原原本本学习上级领导讲话精神,逐字逐句解读活动实施方案,进一步吃透精神,领会实质,为活动深入推进打下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编辑:钱丹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