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钟楼:认真践行“三大一实干”获赠锦旗
2018-03-09 14:15:00  来源:

  新春伊始,花园新村第二社区党委书记金慧代表社区居民专程向钟楼区院赠送锦旗,感谢该院在“三大一实干”活动中主动听民音、解民困、惠民生的各项举措。 

  在“三大一实干”活动中,钟楼区院注重集中走访与日常联系相结合,通过发放联系卡与群众保持密切联系,确保随时“找得着,叫得应”,在大走访结束后继续接受群众来电来访,帮助咨询便民惠民政策等群众关心的切身利益问题,协调解决实际困难。 

  同时,钟楼区院针对走访中群众反映强烈的非法集资、保健品会销骗局等热点法律问题,结合典型案例开展社区主题巡讲,并编写提示预警在本地论坛发布,得到群众好评。 

  在活动中,钟楼区院重点关注低保户、残疾人等贫困弱势群体,建立定期回访机制,并由院领导代表全院干警在春节前夕前往社区看望十余户贫困家庭,在送去慰问品和节日祝福的同时,把检察机关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了群众的心坎上。  

 

01

 

  编辑:黄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