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常州钟楼:高旭明检察长在区第十六届人大第二次会议上作检察院工作报告
2018-01-10 14:56:00  来源:

   1月4日上午,根据钟楼区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议程,钟楼区院高旭明检察长向大会作检察工作报告,全面总结回顾2017年检察工作成果,阐明了2018年检察工作思路。报告赢得人大代表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获得高票通过。

  会议讨论期间,钟楼区院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各代表团听取人大代表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代表们一致认为,检察工作报告内容全面、客观、真实,实事求是地反映了2017年钟楼检察工作的情况,并对该院始终坚持以大局为重、以人民利益为念,依法忠诚履职,保障经济社会大局发展、维护公平正义的做法表示满意。同时,代表们认为,检察机关对于2018年的工作部署紧扣大局、紧贴民意、具体明确、务实可行,希望进一步真抓实干、坚守法治、忠诚履职,为推动新钟楼建设迈上新台阶、种好人民满意幸福树作出更大贡献。 

 

 

 

 

  编辑:黄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