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钟楼:干警叶本静在环太湖检察论坛作交流发言
2017-11-28 16:10:00  来源:

   11月20日至21日,第十二届环太湖检察论坛在浙江嘉兴召开,论坛围绕“新时代检察工作的转型与发展”主题开展研讨交流,钟楼区院干警叶本静作为论文作者代表应邀参加,并作交流发言。

   叶本静投稿的论文《关于完善检察官绩效考核机制的探讨》被论坛收录。会上,叶本静围绕论文的背景、目的、框架内容和创新价值作交流发言,并接受与会专家点评。 

   来自浙江嘉兴、湖州,江苏苏州、无锡、常州,上海黄浦区、金山区、松江区检察院的检察长、分管检察长、办公室主任、研究室主任、论文作者代表参加了论坛。最高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张雪樵、浙江省院副检察长王祺国、嘉兴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孙贤龙、中国人民大学教授、博导、高检院检察技术信息研究中心副主任刘品新、华东政法大学教授、博导杨兴培、浙江大学教授、博导叶良芳、上海政法学院副教授刘英明等领导出席论坛。 

 

 

 

  编辑:黄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