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指尖上的课堂”成为学习新阵地
2017-02-16 15:33:00  来源:

   2月6日下午,我院民行科全体干警在副检察长赵行湛的带领下,采用现代通讯与传统学习相结合的形式开展集中学习活动。

  赵检带领民行干警学习了《最高人民检察院关于充分履行检察职能加强产权司法保护的意见》、《关于深入开展公益诉讼试点工作有关问题的意见》等纸质文件,并在微信平台上的“钟检民行学习交流群”中发布了近期各地提起公益诉讼的案例等材料。干警们在学习文件的同时,通过微信群学习相关的案例和规定,深入领会了精神,强化了学习效果。 

  去年以来,为更好地协调干警们业务工作和教育培训的时间,民行科着力打造“指尖上的课堂”,在微信平台建立了“钟检民行学习交流群”,及时将最新法律法规、各地经验、精品案例等内容发送微信群,方便干警们自由点击学习、随时开展讨论。“指尖上的课堂”逐渐成为民行干警充分利用碎片化时间随时进行学习交流的新平台,极大提高了干警的学习效率。 

111

222

  编辑:黄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