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常州钟楼:开展庭审评议活动
2017-01-20 12:39:00  来源:

  2016年12月14日上午,常州市钟楼区人民法院开庭审理了钟楼区检察院提起公诉的殷某某滥用职权一案,该院检委会委员旁听并评议了庭审。该院还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人民监督员及特约检察员全程旁听了案件审理。 

  庭审中,公诉人按照预定方案开展讯问,结合被告人主体身份、犯罪行为等详细列举证据。发表公诉意见时,公诉人围绕认定的犯罪事实予以详细论证,并针对被告人辩护律师提出的辩护意见,逐一进行答辩。   

  庭审结束后,检委会委员就公诉人庭前准备、法庭调查、法庭辩论等环节的表现进行了认真地评议并就公诉人在庭审答辩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客观中肯的意见。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人民监督员和特约检察员旁听后,认为钟楼区院公诉人思路清晰、观点明确,用语准确规范,对该院公诉人的当庭表现表示肯定。 

    

    

   

  编辑:黄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