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钟楼:区委副书记、区长李超鲲调研钟楼检察工作
2022-08-05 09:36:00  来源:常州钟楼人民检察院

  8月3日下午,钟楼区委副书记、区长李超鲲莅临钟楼区院调研检察工作。钟楼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韩建明陪同调研,该院全体班子成员参加调研。

  李超鲲区长现场视察了该院院训文化展示区、检察办案中心、“青云坊”检察官文化活动中心。

  座谈会上,孙敏检察长汇报了今年以来的检察工作开展情况、存在不足和下一步工作思路。

  韩建明书记表示,今年以来,钟楼区检察院在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提升市域社会治理水平和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方面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多项工作成果得到推广。希望区检察院认真落实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主动作为服务中心工作,全力推动检察工作走在全市前列。

  李超鲲区长对钟楼区院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指出钟楼检察工作充分体现了讲政治、顾大局、敢担当、善作为、有品牌的工作态势,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有力贡献,提供了有力保障。针对下一步工作,李超鲲区长强调,要做好三个方面:一是打击犯罪再强化,加大对重大疑难敏感案件的办理。二是安全稳定再作实,将服务保障“二十大”重任扛在肩上。三是服务大局再提升,聚焦区委区政府重点工作和人民群众急难愁盼,强化法律监督工作。

 

 

 

 

 

  编辑:黄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