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钟楼:举行“关爱祖国未来,擦亮未检品牌”检察开放日活动
2018-05-31 10:09:00  来源:

  为进一步推动未成年人检察工作健康发展,加强代表委员联络工作,真心诚意地接受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的监督,5月29日上午钟楼区院根据上级检察院统一部署,开展“关爱祖国未来,擦亮未检品牌”检察开放日活动,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人民监督员、特约检察员、区妇联、共青团负责人及常州晚报小记者等30余名各界代表听取未成年人检察工作情况通报,提出意见建议。钟楼区院陈俊副检察长和全体未检干警参加会议。

  与会代表首先参观了钟楼区院未检专门办案区、院训文化展示区、重点工作展示区及“青云坊”检察官文化活动中心。随后,代表们观看了宣传片《小苏哥,未成年人检察是什么?》和防止校园欺凌专题片《你好,校园》,听取了我院三年以来未成年人检察工作情况通报及预防校园欺凌工作开展情况。在座谈交流中,代表们踊跃发言,对该院检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鼓励,并从创新检察工作体制机制、强化未成年人犯罪预防工作、加强未检工作宣传等方面提出了中肯、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最后,常州晚报小记者对该院干警进行了专题采访。 

   

   

   

   

   

   

   

   

  编辑:黄敏